亲爱的,你今天还在卖安利吗

雪拂林:

六一节要发糖,都是甜甜的(黄暴)童话,有三则,前世今生混合打,圈一下 @风絮平生 姑娘,你要的穿来穿去梗_(:зゝ∠)_,因为《荆棘书》里收的现存文就有十四万字了,然后你们点的短篇还没来得及写QAQ我也想不出什么特别好的穿越梗,这个就送给你吧,希望别嫌弃,能在瑟莱遇见你真的超开心的ww


再警告一遍,严重ooc,慎入!!!!!有食物PLAY,雷的别点,留下心理阴影的作者一概不负责任!


01、团子之恋


莱戈拉斯团子长的非常漂亮可爱,它有冰绿的身体,柔软的体态,抹茶的清香,关键是他的肚子,又大又圆,里面装满了甜甜的芝麻馅。


今天,是莱戈拉斯团子成年的日子。


小叶子,你想要什么礼物?瑟兰迪尔团子问。


莱戈拉斯团子抱起自己圆圆的大肚子,慢慢地挪到雪白的瓷盘里,挨着瑟兰迪尔团子,软趴趴地瘫在盘子里:Ada,你是什么味道的?


你想知道?瑟兰迪尔团子将一片薄荷叶盖在它身上。


大家都说我很甜。莱戈拉斯团子开心地咧开嘴,挠了挠自己的肚子,在椰丝里打了个滚。


我看看,是不是真的很甜?瑟兰迪尔团子戳了戳它的肚子。


Σ(っ °Д °;)っ,Ada,怎么办,你戳破了,我的馅流出来了。莱戈拉斯团子惊恐地叫起来。


别担心,孩子,我会让你重新变得饱满起来。


瑟兰迪尔抱住瘪下去的莱戈拉斯团子,亲了亲它耷拉下去的嘴:你不是想知道我的味道吗,我现在就让你知道。


“Ada,你看这两个团子,怎么也分不开。”


“那就别分开了,让它们黏在一起。”


“真奇怪,我做的抹茶团子的馅明明是芝麻馅的,现在怎么是红豆馅的了。”


“可能因为它们激烈的结合了。”


“Ada,你……”


“嗯……害羞了么,小叶子……”


“唔……Ada,火还没关……”


“那就不要关了……”


02、东方童话


在遥远的东方国家,每当雨水连绵的季节来临时,他们就得准备包粽子了。


莱戈拉斯粽子便是其中最美丽的粽子。


碧绿的叶子上还有清露,余留月光的温度,包裹住他光裸白皙的身体,红色的线缠缠绕绕,将它的外衣封藏,不让人看见它的模样。


Ada,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,这是哪儿?莱戈拉斯粽子露出一双无辜的眼睛。


我也不知道。瑟兰迪尔粽子将它的眼睛遮住:但是我会保护你,孩子,别怕。


他们都是黑头发黑眼睛,看起来不像是精灵。


他们应该是另一个国度里的人。


我们的命运会怎样,Ada,我的背上难受,你能不能帮我挠挠?


好。


瑟兰迪尔粽子隔着粽衣给莱戈拉斯粽子轻轻抓了抓背部。


Ada,重一点好不好,我还是痒?莱戈拉斯想要将红线挣开,但是它的力量实在是太微弱了,根本挣不开。


Ada,你能帮我把衣服解开吗?莱戈拉斯倾过身子碰了碰瑟兰迪尔。


不行,有人来了。


咦,他们和那些人不一样,看他们,是金色的长发……莱戈拉斯的脸色有点古怪,从粽叶里悄悄往外看,有些古怪地嘟哝:他们在干什么……


脱衣服。瑟兰迪尔面无表情地说。


啊……那个年长的……为什么一直咬少年的身体……


在吃他。瑟兰迪尔静默了片刻答道。


Ada,他哭了……莱戈拉斯将手从粽叶里挣出来,轻轻扯了扯瑟兰迪尔的红线,咽了咽口水小声道:但是他看起来很快乐,被吃会很舒服吗……


你想知道?瑟兰迪尔不动声色地拉下莱戈拉斯身上绑着得红线结扣,红线飘落下来。


我没有……莱戈拉斯反驳,粽衣上的露水抖了一下:只是好奇。


我可以教你。瑟兰迪尔如是说,然后解开了莱戈拉斯的绿衣……


“Ada……我快死了……呜……”


“再忍一下,小叶子,我很想你……”


“我也一直想您……我还给您做了……粽子……”


“嗯……但是我更想吃你……”


03星辰情歌


在宇宙的最深处,有一颗红色的恒星,它的光芒如同玫瑰,寿命超过人们的想象,在宇宙开始时,它似乎就存在了。


那颗恒星叫做瑟兰迪尔,它的身边围绕着大大小小的行星,光芒璀璨,但是神奇的是,它的光芒照耀所有行星,除了一颗星辰,他只是沉默地守望,如同眼睛默默凝视着自己得挚爱。即使在最黑暗的夜里,你也可以看得见它温柔照护下的那朵绿芒,一颗宁静深邃的行星,莱戈拉斯。


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看起来离的非常近,偶尔,在夏日的星空下,你仰望天穹,就能看得见他们似乎重叠在一起,像宇宙里一个旁若无人的拥抱,美丽深情的轻吻。


但是,实际上它们隔了亿万光年。


他们是如此相爱,他们彼此知道,但是他们不能在一起。


什么时候他们才对彼此坦白呢,明明是相爱的。长庚星这样说。


可是你看他们的距离。彗星拖着绚烂的尾巴,呼啦啦的飞过,难得地叹了口气“虽然我的寿命不长,但是听说它们一直守护着彼此,莱戈拉斯拒绝了其它仰慕他的卫星,而瑟兰迪尔的眼里一直都只有莱戈拉斯,这样的凝望守候从莱戈拉斯成长为一颗行星时就开始了。


那个距离不可以改变吗?双子星异口同声地问道。


不可以,万事万物有他的规则,这是我们的宇宙之父定下的命运法则,如果违背,势必要遭到惩罚。长庚星说到难过处,眼泪落了下来。


是的,如果他们真的决定要在一起,就要接受惩罚,瑟兰迪尔会爆炸,莱戈拉斯势必也会被瑟兰迪尔的火焰卷罗,随他而去,一起毁灭,一起堕落,消失在宇宙尘埃中。大双子也伤心起来,小双子望着远处盘旋的星云若有所思。


我想,如果有一天,他们一起坠落了,那一定是宇宙最壮丽的婚礼,你们一定要祝福他们,因为他们终于能冲破所有的阻碍在一起,向对方伸出手臂,肆无忌惮的拥抱和接吻。彗星拖着尾巴走远了,声音传的很远:到时你们一定要为它们照亮前路。


我也渴望有这样的爱情。小双子伤感又激动:即使只有一瞬,谁又能说那不是永恒呢?


不知过了多久,有一天,寂静的宇宙深处突然崩裂出巨大的星辰之花,红色的光芒让无数星辰黯然失色。


瑟兰迪尔,是瑟兰迪尔,他终于抱住了莱戈拉斯。彗星群游了过来,所有的星辰点亮了自己的星辰之灯,宇宙下一场瑰丽恢弘的雨,奏响一支悲怆宏丽的情歌。


”父亲……快来看……好壮观的流星雨……简直空前绝后……“


”小叶子,你……别哭了。“


”父亲……瑟兰迪尔它毁灭了……“


”是的,还有莱戈拉斯……那也许是另一种圆满,就像我们。“


”我们……父亲“,少年再也忍受不住,回过头来,泣不成声。


他将少年抱在怀里,闭了闭眼睛,眼泪落了下来,”我会守着你护着你,我们会在一起,有很多很多的明天,直到几十年后慢慢老去死去,就像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那样,消失在火焰之中,什么也不给别人留,只有我们,只有我和你。“


少年望着他,绿眼睛如同那颗安静的星辰。


”我爱你。“


他们的天穹下接吻,身后是亿万不灭的星辰之灯。


END


姑娘萌,满意你们所看到的吗,我的文是不是超甜,给自己点个赞(你走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